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海贼乙女【追寻】

 

瞎写的破烂玩意儿

 

玛丽苏流水账OOC

 

颜色文学

 

佩德罗的单人场合

 

我是真的对他有些意难平,码字码着码着突然想起来还没看过佩德罗的月狮形态,更遗憾了。

 

最后面是一些我的碎碎念,可以直接跳过,❤。

 





 

不管咋样,还是谢谢大家啦。

尼玛的还是有点羞耻( ×ω× )




 

 

 

 









 

这篇文是我一时兴起写的,本来就是想写6000字左右的车来着,结果我写了4000字还没开上车,因为上班很忙没有时间,再加上我这个写作废物只会写流水账越写越长,中间又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一度陷入了自闭。

我不知道要怎么描述那种感觉,总之就是很糟糕。写出来还是这种垃圾流水账的感觉一直在折磨我,写到中间干脆我就开始自暴自弃了(真的)。后来学校的一些原因和班长的失误让我错过了挂补考的时间,突然又要我们两天之内把作业交上去很多事情堆在一起我太崩溃了,这篇后来都不太想发了。

决定发出来也是感谢两位太太的鼓励。

我写的东西没什么逻辑,细细推敲下来也全都是漏洞,临近结尾真的很仓促,但字数告诉我不能再继续流水了23333

对不起说了这么多废话,真的很抱歉。

没有捉虫,祝观看愉快。

评论 ( 32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