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海贼乙女【OP猫屋】

 

瞎写的破烂玩意儿

玛丽苏流水账OOC

是流浪猫屋与它们的宠物的故事,私设较多。

ALL你

 

 

如你所见,你是一只小仓鼠,本来你应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游走在各个餐厅厨房和远处的废品场捡食物和破烂儿来着。

眼看着你捡到一条肥肥的还比较完整的小鱼干的时候,一只巨大的爪子从天而降“bia叽”按住了你,在你眼前硬生生的夺走的你的小鱼干,你可以吃上两天的小鱼干就这样被它一口给吞了。

你的悲愤可想而知,眼珠都气红了,就在你不停挣扎准备给他一个难忘的教训的时候,你看清楚了他的亚子,他反过来给了你一个此生难忘的阴影。

是猫咪啊!!!!!!!我的妈啊!!!!!!!救救我啊!!!!!!!难道我的一生就结束在这个地方了吗???我还没吃上好吃的呢!!!!!我还没看到这个世界的美好呢!!!!!

你吓的脸都白了,白了吗?不知道,你脸上全都是毛你也看不见,反正别人都这么说,你也这么说。

你绝望的闭着眼睛用爪子保护好头,据说这样死了之后比较好看。

果然眼前的猫咪蔑视着你,啊呜一口就把你吞了......为什么只吃头???你是不是对我的屁股有什么偏见???我的屁股也肥肥的很好吃好吗,骨头还少....呸啊!不对!!臭猫咪你快把我放了!!!!

你在他嘴里拼命的挣扎,吱吱喳喳叫了半天,你还没舞喳明白,就被猫咪突然收紧的嘴巴给吓萎了,猫咪尖尖的牙齿戳着你软乎乎的肚子,让你感受到了他的威胁。

好吧好吧,形势比人强,不,比鼠强,你选择扭动着你好不容易养的白白胖胖的身体往更里面钻了钻,说不定上天眷顾你一下还能噎死他呢。

晃晃悠悠了好一会儿,猫咪才把你吐了出来,你撞在冰凉的地板上,打了好几个滚儿,你还没来的急把身体停稳,另外一只爪子把你按住了。

尼玛的!怎么肥四?!你怎么总被按???啊?快给你一个完美的解释!!!

“萨博,你捡回来个什么?”一只雀斑猫猫问着带你来的右眼有伤疤的猫猫。

“一只很有意思的小东西哦,垃圾场里发现的。”伤疤猫猫笑嘻嘻的跟雀斑猫猫说。

“诶?很有意思吗?”艾斯低下头看着被它按在爪下软乎乎的你,还用爪子左右扒拉着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啊!它是流氓吗???扒拉哪呢???气死你了,是可忍孰不可忍,你现在就要爆发了!

你狠狠的挣扎着,并且用你锋利的牙齿与尖利的爪子打算给他深深的伤害。

你呜呜嗷嗷又抓又咬疯狂输出。

你狠狠撕咬了半天,累的呼哧带喘躺在地上,咋样,知道你的厉害了吧??吓到没有?哼,这就是欺负我的下场,给我记着点小猫......

“哇,萨博,它真的好有意思啊,刚才它在给我修脚诶!”艾斯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新东西,兴奋的跟萨博说,说到后面还低下头舔了你几下,这给你舔的脸皮都变形了。

啊啊啊啊啊!!!!你气的嘎的一下晕了过去,失去意识前,你留意到了两只猫咪挂在脖子上的猫牌,艾斯和萨博?

......

你再次醒来的时候,不,你不是自己清醒的,你是被一只新来的猫咪舔醒的,也是一只有圆溜溜的大眼睛的伤疤猫咪,看起来很傻的亚子,你昏迷的时候被他舔了多久了???会不会被他舔傻了???

你赶紧连滚带爬的离开的他的魔嘴之下,爬到一边警惕的看着他。

他还是伸着舌头笑的傻乎乎的看着你。

喂!!!怎么肥四?!你还是不是猫咪了???有点猫的矜持好吗???快把舌头收回去!!!

就在你警惕的看着猫咪的时候,他又上前舔了你一下,这给你舔的斜着偏移了好几步。

好不容易才站稳,第二下接踵而至,一下又一下给你舔的左摇右摆,你好像就是特么大风里飘摇的狗尾巴草。

路飞是吗?你看着银光闪闪甩你好几个耳光的猫牌气的直磨牙。

舔着舔着,他似乎发现了更有意思的东西,你的小金库!他兴奋的用爪子戳着你脸旁边的鼓包儿,像按钮一样玩的不亦乐乎,连舔带怼给你弄的晕晕乎乎的。

你...你真的要骂人了......你......你要反抗了.....你东倒西歪的举着尖利的爪子颤抖的指着眼前的猫咪。

呕......

太难受了,你不得不把你宝贝的不行的以前存着都不舍得吃的好东西吐了出来。

然后眼前一花,一个粉色的条条闪过,你的好吃的都没了!!!!!!

全都没了!!!!!!啊啊啊啊啊!!!!哪儿去了!!!!!让他吃了!!!!让路飞给吃了!!!!!!混蛋啊!!!!!

这下,你才看到这个巨大的屋子里,居然有上百只猫咪,你的心都拔凉拔凉的......

你颤抖着指着这些猫咪......你们...你们全都是土匪吗?

颤抖的爪子指了半天,终于你嘎的一下,又气晕了......

......

以后的日子还是美好的.......美好的吧......

 

 

大概是个系列?害,随便码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上班挺忙的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写了233333别问我为啥流浪猫有猫牌,问,就也许是他们自己做的呢hhhhhh

没有捉虫,祝观看愉快。

评论 ( 13 )
热度 ( 28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