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王也X你【万物有灵】1.0

王也X你 【万物有灵】

 

瞎写的破烂玩意儿

 

玛丽苏流水账OOC

 

 

王也暂离武当,下山云游。

 

也不知道途中都经过了哪些地方,王也看了看眼前这座黑乎乎的山,叼着根儿草慢慢悠悠的上了山,山上阴凉的风刮着王也松松垮垮的道袍。

 

上了半山腰,正走的好好的,脚下一坨什么诡异的东西绊了王也一下,王也一时不察摔了一个大屁墩儿,屁股和土地结结实实的来了一次激情碰撞。

 

这一下摔的可不轻,“诶呦,这什么倒霉玩意儿?”

 

王也摸着屁股,疼的直抽气,睁眼一看。

 

“这路中间哪儿来一橘红色的猪挡路啊?”王也撑着地站起来,就在他揉着屁股站起来打算绕过那个路障的时候,那个所谓的橘红色的猪,慢慢的站了起来。

 

这要搁一正常狐身上,大晚上的睡的好好的猝不及防让一个小兔崽子踹了一脚不说,还没全清醒的时候又被说是猪,这能不生气?

 

你眼睛都冒着幽蓝的火直勾勾的盯住了眼前这个看起来邋邋遢遢的小道士。

 

“你嗦,sei踢了我一脚又嗦我四猪?”你抬起后爪搔了搔肚子上的皮毛沾着的尘土。

 

你跳起来用两只短短的前爪努力的想搭在了眼前道士的肩上,但是却遗憾的并没有够到。

 

最后两只爪尖尖勉强搭在了眼前小道士的脖子两边,尖尖的嘴巴直直的戳在了眼前道士的牛鼻子上“你来看看我到底四个什么东西!”

 

王也毕竟也是个经历过大风大浪人,并没有被眼前的小场面吓到。

 

“狐......狐狸。”王也稍微有点心虚的别开了脸,还是只......东北的小狐妖。

 

你这才满意的用爪子拍了拍眼前小道士的脸,一看就是个修为不高还懂得从善如流的小道士,你决定发发善心,帮帮这个修为不高的小道士。

 

拍着胸脯说道:“这片儿我老熟悉了,我罩着你嗷!”

 

说着不等眼前的道士答应,你两三下翻到他的背后趴上了王也的肩头,两只前爪随便垂在他的胸前。

 

王也还有些萌,下意识摸了摸你毛茸茸的脑袋。

 

“小道士,你叫啥?”

 

“在下武当王也。”

 

“诶,是武当的道士呀。你下山是来嘎哈的?”

 

“这个么......”

 

“诶呀,你瞅瞅你,回答个问题磨磨唧唧吭哧瘪肚的,你要去哪?”

 

王也看了看你问道:“在下自武当起始,自然以武当为终。”

 

“诶,武当山上啊,我也想去,带我去呗。”王也沉默了一下,最终认命的摸了摸你的头,算是默许了。

 

你又抬头开心的蹭了蹭王也的脸颊。

 

就这样,你就趴在王也的背上被他带着走了一路,生命力旺盛的野生狐狸是不会管住自己的尾巴的,一路上你的尾巴一个劲儿抽王也的后脑勺儿和后背。

 

半路上你悄悄转头看到王也藏青色的道袍上后脑勺上被你拍的到处都是狐狸毛,你举起两只爪子捂着尖尖的嘴巴偷偷的笑了起来,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直到王也看见你眯着眼睛,顺着你的目光的走向大概也猜到了个八九不离十,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你晃着尾巴想帮他扫掉那些狐狸毛,却不想蹭了更多......

 

风吹过山上的树林,揪下大把的树叶滑过你橘红的毛皮和王也的道袍,有几片叶子安详的停你们的身上。

 

你用尾巴替他扫掉了肩上和头上的叶子,正扫着呢,突然一阵颠簸。

 

王也伸手按住你的后背“抱紧了啊,小狐狸。”

 

说着,王也起身几个大跳,三下两下就跳到了一棵又粗又大,四平八稳看起来睡觉会最舒服的树枝上。

 

王也小心翼翼的把你从他的肩上把你抱了下来,然后躺在了一条最粗的树杈上,你蜷缩起身体趴在了王也的肚子上。

 

临睡前,王也一下一下温柔的抚摸着你的脑袋,好像肚子上趴了一个小火炉一样。一切都陷入了安静,好像所有人都陷入了沉睡。

 

静谧的夜里,只有月光像被子一样撒在你和王也的身上,周遭安静的连风声也没有。

 

突然,紧闭着眼睛的小狐狸耳朵动了动,蹭的一下站了起来。

 

你眯了眯眼睛,踩着王也的肚子走到了王也的胸前,对着王也的脸悄无声息的吐了一阵粉色的烟雾。

 

“是谁在暗处,想动这小道士,也要问问我啊。”跳下高高的树干,你慢慢向前走着,一边左右观察着周围。

 

远处传来了什么声音,你耳朵抖了抖,判断了一下大致方位突然弹起身一爪子爪散了远处飘来的一条法力凝成的紫色利刃,

 

暗处的人终于慢慢的从树林里走了出来,是一只猫妖。

 

看起来是一个20岁左右的的少女,可惜头上有一对显眼的猫耳,身后长长的尾巴也没有藏起来。

 

“你我同为精怪,为什么要拦着我呢?”猫咪抖了抖耳朵,看着你娇媚的说道,似乎在劝你让开。

 

“他是我的,我不会让开的。”

 

“我再采补一次就可以收了我的尾巴和耳朵了,你我同样都是妖怪,何必这么绝情?”猫咪还在试图劝你,她不愿意放过这次绝好的机会。

 

你嗤笑了一声:“你我四同为妖怪不假,但是你甘愿走了这条不入流的道路,我是绝对不会让开的。”

 

猫咪见你冥顽不灵,不由动了大怒,一甩尾巴便向你冲去,一阵紫色光炸开,橘色的小狐狸飞速的跳到了旁边。

 

树林中的空地上不断闪过紫色与橘色的光芒,周围地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破坏的痕迹,对面的猫咪没有讨到好,不由得失去了耐心。

 

她停了下来,手中渐渐聚起一团巨大的紫色光球,重重的打在了你的身上,你被光球爆炸的冲击力弹了出去,没弹多远你翻了个身落在了地上。

 

你直直的向后蹭了一米多才停下来,地上留下了四只爪子勾过的痕迹。

 

你身侧上光滑的毛皮被烧焦了一小块儿,你看了看你的毛皮心疼的不得了,心下也有些动怒了。

 

“你还挺牛逼,硬了硬了,拳头硬了!”你一边说一边慢慢的站了起来,浑身上下流动着橘黄色的光。

 

光晕里,你慢慢的变成了一个不太高的小女孩儿,看起来年龄不大,脸上有点肉肉的。

 

橘红色的衣裙松松垮垮的挂在你纤细的身上,腰侧的衣裙破了一块,漏出腰侧一块白白的皮肤。

 

纤细的身体挡不住毛茸茸的大尾巴,耳朵时不时抖动两下,你赤着脚站在地上,丝毫不介意地上那些凹凸不平甚至有点尖利的石子。

 

你慢慢的走向猫咪,猫咪警惕的看着你,你拉近了你与猫咪的距离,她的腰也逐渐弓了起来,她防备的看着你,仿佛随时都会弹起来给你致命一击。

 

她面目狰狞,两颗捕食用的长牙反着光,瞬间就像个炮弹一样向你冲过来,她太快了,周遭的空气都扭曲的像刀子一样锋利。

 

你嗤笑一声,她确实很快,但快又不代表你看不到。

 

你的手用力握紧,关节都隐隐的有些发白,用力向下砸下去,地上瞬间出现了一个人形的深坑,坑里还一阵一阵的冒着烟。

 

你站在坑边,轻轻的用脚尖点了点猫妖的后背,法术顺着你的脚尖渡到了猫咪的身上,然后用妖术把猫妖提了上来。

 

猫妖都被打懵了,脸上有一个重重的拳印,整个妖都傻了半天,反应过来的时候恨恨的在空中挣扎着,又踢又打又抓又咬,但是一张开嘴因为脸色的上伤口太痛,便不敢再张大了,十分滑稽。

 

“我罩着的人你都敢动,胆儿挺肥啊。我这要四不把你打卑服的,我这面子往哪儿搁?”你走到了树林前,控制着小猫精飘到了你面前。

 

“你这死狐狸精,你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猫咪恨恨的看着你说着。

 

你抬腿狠狠一脚把小猫精踢吐了血。

 

“你咋这么牛逼呢?”你又像踢皮球那样踢了小猫精两脚,“一个都没修行几年的小妖精还敢跟我搁这嘎达愣充小王八蛋,你再努力修修,下次再来找我来报仇吧。”

 

你二话不说咻的一下,就把她送走了,飞得好高好高,你对着渐渐消失的小眼睛挥了挥手,转头回到了王也睡觉的树下。

 

三下两下就跳上了树,顺着树杈走到了王也的身上,站在王也的肚子上,闭起眼睛以王也为中心,属于你自己的气息散开。

 

你蹲在王也的肚子上对着他熟睡的脸颊吐了一口蓝色的雾气,将自己卷成一个团团,睡觉了。

 

有了你的气息,级别比你低的小精怪便不敢再靠近小道士了。

 

睡着之后的一阵白光闪过,你又变回了小狐狸,安安静静的蜷缩在王也的肚子上,好像刚才一切都没发生过。

 

只有王也在你沉睡之后猛的睁开眼睛,沉默的看着你。

 

刚才,你所做的一切,全被他看到了,说了什么,也被听到了,你怕斗法的声音太大吵醒王也对王也吐的催眠法术没有起作用,当然清醒的法术也是同样。

 

王也摸了摸你的头,最后还是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也睡着了。

 

天亮之后,你趴在王也的肩膀上又赶了几天的路。

 

“王也我饿了。”你侧头蹭了蹭王也的脸颊可怜巴巴的说。

 

王也带的食物其实够他吃好几天的,但是因为有你在,很快食物就没有了。

 

呸,小狐狸肥一点才可爱!

 

王也看了看周围:“这儿也没吃的啊,就附近有条小河,要不,我给你捉条鱼吧?”

 

“修行的妖精不能杀生,也不能吃肉的。”你萎靡不振的趴在王也的肩上,没有精神的说着。

 

“那我去附近看看?”王也说着把你放在软软的草上,转身走远了。

 

你趴在原地,百无聊赖的揪着草叶,半天也不见王也回来,你侧身一滚,滚到了身边的河里,河水冰凉又清澈,正好可以洗一洗你高贵的皮毛。

 

一阵橘光之后,你变回了少女的样子,钻出水面深吸一口气,啊,好舒服。

 

周围的大鱼小鱼看到你还会聚到你身边啃咬你的皮肤,你嬉笑着给了一条大鱼一个脑瓜崩儿,“去一边旯去,一会儿我就把你们给炖了。”

 

鱼鱼非但不怕,还凑的更近了。

 

你玩着玩着就忘了时间,连王也什么时候回来了也不知道,王也在河边架起柴火,坐了好半天你才注意到他。

 

“小道士你回来啦?”你听到他拨弄柴火的声音兴奋的转过身。

 

“嗯”王也专注的弄着柴火上的烤地瓜烤土豆,低着头应了一声。

 

你赶紧跑上了岸,抖了抖身上的水,向着王也欢快的扑了过去,王也闻声站起了身,一眼看你差点连眼睛都抠下去,水珠全都蹭在了他的道袍上。

 

王也除了刚开始毫无防备的看了你一眼之后更是连头都没转回来过。

 

“王也你的脸咋红了?你容光焕发?”你看着他的脸十分疑惑。

 

王也连手都不知道该放哪好了,闭着眼睛一动也不敢动一下,沉声问道:“你衣服呢?”

 

你听他问你,你松开他退了一步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啊,刚出来看见你我忘记穿了。”说着你身上被橘色的雾覆盖住了,不过几秒时间,身上就多出了一条橘色裙子,和那天一样。

 

你拉了拉王也的袖子,示意王也你好了。

 

谁知道王也竟然有了点小脾气,他甩开你的手“你对着谁都可以不穿衣服吗?”

 

你虽然不太明白他为什么对你生气,但是作为你罩着的小弟,还是要宠着的。

 

“就洗澡的时候酱婶儿呀,难道你洗澡的时候穿衣服吗?”

 

王也动了动嘴居然不知道该怎么说,过了半天才用有点小的声音问你:“现在的姑娘都像你这么会玩儿吗?那你对你那边儿的公狐狸也这样儿吗?”

 

“不是啊,修行哪有那么容易,你以为能修仙的狐狸那么多,有几只修到现在就不错了,哪有那么多的公狐狸。”你越发的不解,但也还是耐心的解答了,“就算有,那我们平时都是狐狸的呀。人形儿都是在没人的地方化的,而且,我只在你跟前儿化过人形。毕竟你四我罩着的小弟,自己人看了就看了。”

 

你一边说一边闻了闻周围的味道,咦?好像地瓜和土豆快要熟了?

 

“你......你以后还会遇到除了我以外的自己人吗?”

 

你一门心思扑在吃的上,脱口而出“我也不道啊,地瓜好了,再不次要糊了。”

 

王也想了想,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没有再纠结这事儿了,坐在柴火堆旁边看着你剥地瓜皮。

 

刚考好的地瓜把你的白色的手指烫的红红的,你一边烫的两只手来回倒着,一边鼓着腮吹着手里的地瓜。王也随意的拿了一根粗树枝捣着下面烧着的木柴。

 

“你次不次?我剥好了哦。”你笑着把热气腾腾的地瓜递到王也的面前。

 

王也看着你的手里的地瓜,没有立刻伸出手接,你直接把地瓜塞到了他的手里。

 

“我可是挑了一个最大的看起来最好吃的给你剥的!”你一脸放心大哥我最宠你的表情。




改了一遍,祝观看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14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