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龚庆X你【姐姐,我害怕】

 

瞎鸡儿写的破烂玩意

有点喜欢龚庆

玛丽苏流水账

ooc

(设定是你和你的男友分手后的第三天,你在大街上捡了一个小朋友,说无父无母,你就把他抱回去跟你一起生活。我去百度搜了一下龚庆的资料,发现龚庆什么资料也搜不到,所以我暂时把龚庆设定为20岁,身高155。等龚庆拥有他的设定资料的时候我会改的。)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身心俱疲的你揉了揉颈椎,伸了个懒腰,收拾干净自己的办公桌,草草的打扫了一下你的办公室之后疲惫的拎着包走出了这栋高高的冰冷的大楼。

真的好累啊,你挤着人满为患的地铁想着回到家该给自己做点什么吃,想了想也没想出什么东西来,但是你的身体在下了地铁之后已经习惯性的走到了超市门口,你看了看超市,算了,来都来了,进去逛逛吧。

半个小时之后......你看了看手里提的购物袋,里面是买的菜和零食什么的,你有点无奈的笑了笑,每次逛超市都想着没啥买的,结果逛着逛着还是买了这么多,看来今天是吃不成泡面了。

你在回家的路上,你还是按照以往的习惯,顺路去家附近一个没有人烟又黑又阴暗的小巷子。你知道那里有一群流浪猫,所以你下班就会去喂它们,可是今天有点不一样。你在开了两罐猫罐头,倒了一袋小鱼干之后发现,猫咪有点戒备的不敢过去,躲在你的身后,喵喵的叫的凶。你惊讶的看着它们,顺着它们的目光小心翼翼的往里探了探,一步一步慢慢的向前挪着,往里走了走,发现小巷子的深处有个人背对着你。“请问......?”你看是个孩子,不由得急忙向前走了几步,眼前的孩子慢慢的转过身看向你。

你也看着眼前的孩子,比你矮一个头,头发长长的乱糟糟的披在身后,浑身上下都是脏兮兮的,小脸也是脏兮兮的,唯独大眼睛里异常有神,就这样眨着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你。你看着眼前的孩子,约么也就十来岁的样子,不由得有心疼。

“小朋友你叫什么啊?记不记得父母的联系方式?姐姐送你回家”你弯下身子伸手拨开了他的头发,轻轻的摸着他的头顶问道。

“我叫小羽,我没有父母。我......我......姐姐,这好黑,你......你不要走......我害怕。”眼前的小少年看着你轻声说着,说话间还伸手抱住了你的腰,把脸埋在你白色的衬衫上,好像伤心的不能自已,你看着他心里更有点心疼,暗恨自己不该提起他的痛处,你拉起眼前小少年的手说道:“不走,姐姐不走。跟姐姐回家好不好?姐姐照顾你,你相信姐姐吗?”眼前的小少年似乎有一刻的犹豫,对上你温柔的眼神,最后点了点头,回握住了你的手,抬头冲着你笑了笑,就在那一刻,你看着眼前小少年的笑脸,那笑容直直的扎进了你的心里,让你有一瞬的眩晕。

就这样,你拉着眼前的少年,走回了家。家里的布置很简洁,你把手里的东西放到门口,拉着小羽走进了卫生间,你教给他怎么用卫生间的淋浴器之后,就关上卫生间的门,帮小羽找衣服去了。

你刚找好衣服,抱着衣服想把衣服送到卫生间的时候,门铃响了。你从猫眼看了看,是你的前男友。你放下衣服打开门,不耐烦的看着眼前那个人渣。“你又来找我干什么?”你冷漠的问他。

事情说回到三天前,你的公司突然临时通知你们放假一下午,恰巧那天就是你的生日,你提前告诉你的男朋友可能要加班,所以要晚一点去找他,谁知道放假的这么及时。你兴冲冲的定了一个最大的蛋糕,迫不及待的带着它去男朋友家找他,谁知道你打开了门,入了眼的却是满地的衣服,和在床上交叠在一起的人。

你好像当头被人泼了一桶冷水,从头凉到了脚尖。你丢下了蛋糕和你男朋友公寓的钥匙,转头就回了家,第二天,你清理掉了关于你前男友的全部东西,和他的联系方式。今天,他又来找你了。

“大宝贝儿,我跟我她不过就是玩玩,是她先勾引我的!我最爱的还是你啊,你就原谅我吧。”你看着前男友满脸嬉笑厚颜无耻的跟你说着。你冷漠的回绝了:“对不起,我们已经分手了,请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诶哟,还生气呢。”说着你前男友伸出手来想环住你的腰,嘴巴靠近了你的脸。“你还是跟你的她过去吧!”你拼命挣脱开了你前男友的手臂,用力的把他推了出去,狠狠关上了门。

“姐姐,怎么了?”少年围着一块浴巾站在卫生间的门口,拿着另一块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长发,歪着头问你。你回头,看着少年小鹿一样的眼睛,强撑着笑了笑,压住哽咽的声音“没事,小羽,他刚才敲错门了而已。衣服给你放在沙发上了,是我的衣服,可能有点不合适,明天我就带你买新衣服。”你拿起沙发上的衣服,递给了少年。转身拎起了门口上的购物袋向厨房走去“姐姐去给你做饭。”

背后,少年看着你背影的眼神却一点也不像小鹿,反而有些若有所思的。

吃完饭后,小羽子抢着帮你洗碗,你看着少年的身影,觉得好像有点家的感觉了。以前,都是你去做饭放进餐盒里带给你男朋友,你只给他带了一次男朋友就嫌弃你总做这些没有用的,接着就问你要了一台游戏机。你让他少打一些游戏,多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他总也不听,见他不听,你也不再劝他,还是经常抽空三五天去帮他收拾乱糟糟的房子......少年已经洗完了碗,走到你眼前叫着已经陷入回忆的你。你回神看了看他,那些......都已经变成过去了啊......你伸出双手把少年抱进怀里“小羽,有你在,真好。”少年愣了愣,但也还是慢慢的环住你,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

睡觉之前,你帮小羽掖好被角起身刚要关灯离开房间的时候,突然被他拉住了手“姐姐,我害怕。”你停住了准备迈出去的脚,转过身来看着少年

“小羽?”

少年似乎有些害羞,但是又真的有些害怕,稍微透着一些瑟缩,你看见他这样,觉得是小孩子不好意思说害怕,你拿过一张小凳子,坐在了床头。握着他的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小羽,陪他讲话哄他睡觉。可能是真的太累了吧,你说着说着就好困好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就这样歪倒在了床上。在那一瞬,少年眼睛里的恐惧害怕和腼腆全部消失无踪,他转过头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你握住他手的手,最后还是没狠心把你的手挥开。

等你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怀里正抱着小羽睡在床上,你本能觉得不好,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是怎么睡的,你悄悄的起身,又替小羽盖好了被子,便洗漱去做早餐了。

吃完早饭后,你拉着小羽上街买了好几件衣服,你嘻嘻的笑着,轻轻的掐了掐小羽的脸,晚上就在你拎着大包小包拉着小羽快到家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你的钱包落在超市了。你让小羽去帮你去取钱包,自己慢慢的走着,想在家门口的等小羽。

就在你习惯性路过小巷子喂猫的时候,你的前男友突然不知道从哪冲出来在后面狠狠的抱住你。你拼命的挣扎却因为力量的悬殊无济于事,“你这个臭娘们儿,我说怎么不理我,原来是有了小的!”你挣扎的更厉害了,却被压制的更紧“你跟踪我?”你不敢相信,你的前男友竟然是这样的人!从前的自己真是瞎了眼睛!“我跟踪你又怎么了?你是我女朋友我想怎么样我就怎么样!没想到你这小贱人居然藏了个小的,怎么?你就这么饥不择食?”你眼睛都气红了,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力气,你狠狠的咬着前男友勒着你的手臂,前男友吃痛撒开了手,你反手就给了他一个大嘴巴子“你凭什么这么说小羽?我早就不是你女朋友了!”你狠狠的说着。自己要赶紧赶回去,不然小羽子找不到自己该着急了,你心急的准备往回跑。却不料头上一阵钝痛,你的前男友狠狠的揪着你的头发把你拽了回来,“你敢打我?为了那么一个小杂种,你敢打我?”说着“啪”给了你一个耳光,你被打的失去了重心,堪堪靠在了小巷子的墙壁上勉强稳住的身子。在你还没缓过来的时候,你前男友又一个耳光打在了你的另一侧的脸上,紧接着又是一脚狠狠的顶在了你的肚子上。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你被打的几乎失去意识,晕晕乎乎的靠在墙上强撑着站着。你的前男友拽着你的衣领把你死死压在墙上。“那小子都住进你家了,是不是早就把你上了?”你全身上下都在火辣辣的痛“呸!你这个变态!龌龊!”你无力的伸着手想推开他,也许就是这句话激怒了原本就不理智的前男友,“我龌龊?我龌龊?好啊,我现在就要*死你这个小贱人!”人渣前男友两手刺啦的一声撕开了你的衣服,你发疯一样摇头,拼命的用手打着他,恨不得用进全身的力气去推开他。在你摇头的时候无意间看见在巷子口站着的小羽。‘不......不可以’你绝望的想着‘不能让小羽看到这些,这场面会给他的心里留下多大的阴影啊。’

“小羽!快走啊!别看,求你了......别看我......”你大声的喊着,可是小羽好像没听见你的话一样。低垂着头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进了巷子,你更用力的打着前男友,想跑去带走小羽子。可是就在你着急拼命的推那个人渣的时候,小羽子突然动了,他一下子没了影子,刚才站的位置除了一阵烟尘什么也看不到,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一脚就踢开了那个人渣,你仿佛听见了骨头碎裂的声音,血被拉成了一条线,直直的拍打在了地上。小羽子也没有就此收手,他冲向已经三米开外的人渣一脚接着一脚。你被眼前修罗一样的场景吓的一阵腿软,慢慢的顺着墙壁滑下,无力的跌坐在了地上。

你愣了两秒,顾不上自己,你噌的一下弹了起来,冲过去死死的抱住了有点失控的小羽子。“别,小羽,不要......”感觉小羽子似乎要挣脱开你,你连忙在他耳边说“不要,不要杀人!不要......不要杀人。”你看着眼前那个人渣凄惨的模样,三条腿断的血肉模糊,脸被打的看不清什么样子。感觉到怀里的小羽子渐渐冷静下来,你松了抱住小羽子的手臂“他已经没有了再去残害别人的能力了,小羽,不要杀人......”

小羽子抬手解开了早上你给他扎头发的发带,黑色的头发落了下来,眼神里再也没有了懵懂,反而用一种带有诡异,狂热,兴奋的眼神看着你。“姐姐,我不叫小羽。我叫,龚庆。”但是他没在你眼里看到他想看到的,你的眼睛里没有,没有惊讶,没有害怕,什么都没有。你费力的站起了身,浑身上下都很痛。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已经起不了遮挡的作用,龚庆给你披上了一件外套,把你挡的严严实实。你还像从前一样拉着他的手,地上的菜已经完全被震的稀巴烂看不见原来的样子了“我们回家吧。”你拉着他踉踉跄跄的往家里走去。“姐姐,别害怕。”龚庆挣脱开了你牵着他的手,反过来紧紧地握住你的手“我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你了。”

所以,你终于拉着小羽子吃上了泡面。

--------------------------

我说一下哈,“你”不是圣母,只是不想让小羽子杀人而已。不让小羽子杀了人渣前男友不是为了保护人渣前男友,而是不想让小羽子杀一个无聊的人,说到低还是从保护龚庆为目的出发的,即使龚庆本人并不在乎。
所以你本来以为捡了个弟弟,没想到捡了个男人回来。

感谢观看。

评论 ( 9 )
热度 ( 29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