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王也X你【我的男友求生欲极低】

瞎写的破烂玩意儿

玛丽苏流水账OOC

沙雕

你平时爱好不多,恰巧化妆就是一个,今天你试了点不一样的。

最近流行牛油果色系,你特意买了几块黄色和绿色的平时不常用的眼影,刚到手的时候特别喜欢,摸了好几下,才用化妆刷轻轻的在脸上扫了起来。柠檬黄打底,抹茶绿过渡,一般绿色不显色,你还特意多刷了好几层 ,整个眼睛看起来就像融入了青青草原一样充满着自然气息。

你眨着眼睛感觉缺了点什么,又拿出之前一个大红色眼影轻轻的在下眼睑处擦了半圈,红色饱和度太高,你又特意选择了一个扁扁的刷子在红色的里圈处,下睫毛根部的位置涂了点深棕加深色。 画完全脸之后你喷了层定妆喷雾美滋滋的对着镜子眨了眨眼睛,真是一个适合夏天的抹茶红豆妆吖!

你开心的打开手机给你的男朋友王也打了个视频电话,打算给他看看你的练习成果。

电话打了没两分钟就被对方接了起来,你开心的跟视频那边的王也打了个招呼:“王也!你看我今天有没有什么变化呀?”

王也笑了一下充满了自信:“小祖宗你换口红色号儿啦!是我给你买的那个吗?”

你把眼睛凑近了屏幕眨了眨神秘兮兮的说:“不对,再猜。”

王也又自信的笑了 :“小祖宗头发染新色儿啦?”

你又把脸凑近了镜头,整张屏幕全都是你的大脸,都快把眼睛塞镜头里了,你咬了咬牙,说到:“不对!再猜猜,在猜不到你就死定了!”

王也沉默了一秒,果断的选择了:“awsl。”








大早上蹲马桶码的,可能会有2吧。
最近我家附近有漫展,闺蜜要出cos,自己也在忙着接妆挣门票钱(但其实也没挣多少,挣了一点花了一堆),忙到两天一夜没睡觉,昨天一觉居然睡了一整天,真的好累,再也不想去漫展了,坐了一整天连手机也没时间看不停的抬着手给别人化妆的感觉真是有点累。

评论 ( 2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